学习打卡什么的 记录一下吧

0207

  捏吗,真的要开学了。蚌埠住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翻译过来就是啥都没学:

  这几天沉迷欢乐球球。初三就开始玩,现在就是心血来潮玩一玩。然后这几天解锁了好多好多皮肤。之前还想,虽然也不是个很难的游戏,但是很难一直玩下去,那些比我高的家人们是怎么做到的啊。然后这几天疯狂玩,真的上瘾🆘,玩了不到两周的样子,打破了高一寒假的一千六百分记录:

  然后感叹:难怪金老师能玩到两千七,多半是前段时间怀孕太无聊了叭。因为目前看来,题海战术真的很适合这个游戏,你若爱就来,玩定不辜负🤝

  缘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但凡我的说说和lls有关系,他就不会刷到这一条。比如下面这个。我那天是想说特别鸣谢你制造更欢乐,更自信,更坚强的我,有他的安慰鼓励认可我才有勇气丢弃原先一点都不好的人际关系,才勇于对纠缠的人直接恶语相向。但是可惜他没有刷到,因此没有点赞。

  张轩真是太可爱了。昨晚上看这个视频可爱得哥们在床上翻滚➕嗷嗷大叫。太可爱了。

  好小子,刚买上就全跌啊。

  对了,单词:

  这两天的新单词:

  在读《先别破坏三角形》。很可爱的文章。

  如果下学期还有机会与lry有交集(这次真的感觉缘分尽了),那么我一定努力搭话!但是现在无话可聊,我也不想死皮赖脸。他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算了。

  快到二月二十八了。去年的这一天我痛苦地被结束了一段于我无益的关系——不过那时候老是感觉自己离不了对方,断掉后有段时间总是眼眶红红地想没了他可咋办。我们拥有五年。这五年我们张扬而艳丽,争夺第一,都不曾低头,但也都见过对方的泪水和没心没肺的大笑。不过事实证明会离开的都不是对的人,我也早就走出来了。但他在成为兄弟纪念日前后来加我让我不禁怀疑他二月二十八还回来找我。那么我希望我可以不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的未来会好到无法想象,而我不想浪费时间。

  多少人曾救过我。我的竹马(暂且这么称呼吧)救我于高三的重压,蜡笔小新救我于无聊的暑假,小鱼救我于痛苦与自我怀疑、容貌焦虑,lls救我于更大的痛苦、失去、不被认同以及无知。然而每过去一段时间我就不再对他们感恩戴德,既因为其实是我自己救自己,也是因为他们虽说救我于水火,却给我带来了更大的痛苦,分分合合是必然,而我还没有看淡;更加因为,我其实不是一个多么怀旧的人——我坚信如果怀念过去,只能说明你的现在不够合意。而时时刻刻我都有人陪伴,这就是我所求。

  晚安。惆怅。我思念去年一月的自己。很怪。好想你。

  对了刷到很有意思的视频:

  字幕笑死我。

评论